红笺也无色
海棠:qiejia 微博:散装猫耳朵 ao3:silentnun 爱发电:Ppeeennnny

 

对Lila来说,继续学习可能有一点艳羡Lenu的成分,但更深层次的动因,我会相信是,Lila不愿意被朋友抛下。
人生不如意,十之八九。运气好一点的从成人开始,差一点的可能自小就陆续被周遭怀疑,时而否定,击打,沉入谷底。那个一直在身边的朋友,也能在某些不体面的时候成为被比较的对象,于是更凸出了自己的平庸,懦弱,不堪。
可Lila却对Lenu说,“因为你是我的天才朋友。”

小时候,当Lenu以为自己在追随Lila的脚步,没人知道,Lila靠牵着Lenu的手,才从家往海边走了多久。
她们都以为自己被对方拯救。

我还是不希望她们是所谓“双生花”,或者世界上另一个自我。那样太孤单。
我希望她们是一辈子的朋友。

December
28
2018
 
评论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女子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