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笺也无色
海棠:qiejia 微博:散装猫耳朵 ao3:silentnun 爱发电:Ppeeennnny

 

【一八】骨感

大多认识齐八的人都觉得,他称不上清瘦。无关其他,端的是脸儿圆了些,像白月盘。眼睛也溜圆,杏核样。
他素来喜着长衫,朱红的,藏青的,或者玄色,带些许暗纹,不张扬。他穿衣总很周正,盘扣系到顶上,肌肤、线条能尽数隐去。

张启山的印象中,齐八自小就是这么个打扮。只不过为显童趣,特意量体定做了些色嫩的,早春新绿勾象牙白,泼墨晕染的三月桃。可到底是孩子,玩闹起来衣衫乱了,便露出一截瓷腕子。
少年时期人往高了长,骨节更明显了起来。夏天火热的夜晚,半大男孩大意地卷着裤腿,脚踝上是一个圆突突的丘。小小的,有点尖,戳在张启山心上。

这些地方至今也没有变。
只不过被人护得牢,遮起来了。

张启山吻一支手,从下坠的指头开始,一寸寸,寸寸停留。他舔舐过腕上的丘,欢喜的,和它打招呼。你好啊。
它羞涩地,一下抽走了。
便也不恼,笼住那只爱慕经年的足,用牙齿研磨膝间绷直的经络。一路向前,暂时绕开沼泽和幽谷,抵达平原地区。他恬不知足,费了大半功夫驱赶恋人害痒的阻挠,侧头咬上。恋人痛呼出声,他自然知道是自己心急了,爱怜的,松口,以舌尖轻扫那些明艳痕迹。

他把最爱的留到最后。
那处除他以外没人见过,亦没人知道。
他的老八,是一位折翼的异教生命体。他听老九说,安琪儿。

安琪。
张启山喊,又俯下身去啄传说中胛部的羽翼残余。

安琪儿眼睛湿了,眼角垂泪,一副耽于情爱的模样,用最示弱的声音说,爷,您不能这么偏心吧,也疼疼别的位置。
以为他没注意到眼里的算计。
等下一篇吧。他说。

他又想起多年前,少年好心拿小鱼去喂一只流浪猫,却不知巷子里多的是比它厉害的角色。猫为了护食,连肉带刺咽下。

是以拆骨入腹。

End.

作者:佛爷在我笔下真有点变态(痴汉)欸……希望“安琪儿”没太出戏……另外,猫吃鱼刺会很危险……

July
28
2016
 
评论(7)
热度(59)
© 女子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