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笺也无色
海棠:qiejia 微博:散装猫耳朵 ao3:silentnun 爱发电:Ppeeennnny

 

【鬼客/崔尹】所爱隔山海

『我做了一个梦』

『梦里有圆月、寒冷、你和我』

『梦见我在沉没,那感觉很妙』

『疼痛像隔着一层纱,远离了我;就这样下沉,直到虚无』

『你抓住了我』

『用不可抗拒的力量在耳边说…...』

『……说了什么呢,没听清;但我看到你,你的眼,你的脸』

『我做了个决定』

『梦醒了』

『我们从不言爱,却总在分开』

『渺小如我们似乎什么也抓不住』

『可是』

『你还是找到我了』

『你们总会找到我的,哪怕很远,花费许多时间』

『如天上的月亮从不缺席』


『有客从东方,惑人心,饮人血,为祸人间』

『单枪匹马不可敌』

『故,与子同袍,王于兴师,修我戈矛』

『与子同仇』





【感谢最爱的OCN做出这警示名言。而且处处精妙,水下两人指尖接触的一幕就像那幅《上帝创造亚当》

感谢这旷古烁今的故事,感谢编剧选择两位男性来诠释这纯粹的情感,期待第二季。

最后,或许现实中还没有一个人愿意豁上性命来救赎,也没有一个人会用一生来纪念,但,在那之前,我们一起等待。

End.

November
02
2018
 
评论(2)
热度(40)
© 女子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