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笺也无色
海棠:qiejia 微博:散装猫耳朵 ao3:silentnun 爱发电:Ppeeennnny

 

【一八】天仙配(现代AU!演员佛X配音八)

“卡卡卡!……Warren,你来下!”
张启山撤掉笑脸,皱着眉头接过助理准备的姜茶。
这是他今天第二十一次NG了。

01
张启山其人,乃圈内正宗的演二代,未及十岁便在各大影视剧里客串露脸,成年后更考取了国外知名影校,并在学成归来之际,空降大腕云集的国际大片,一举夺得当年的最佳新人。
一句话总结,在下启山,有何贵干?

然而,人算不如天算。一场突如其来的绯闻搞臭了他的名声,使其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几乎接不到任何工作,曝光度锐减,白白浪费了新人奖带来的关注和热度。
观众都是健忘的。深谙此理,张启山不敢止步。不久,他加盟一位鬼才导演的处女作,出演男主角。该片在类型片里引起了不小的风波,有些他曾经的老粉嚷嚷着“啊啊啊佛爷要东山再起!”,也有的路人因此被圈了饭,“颜好腿长演技佳~赞!”
看着微博里上涨的数字,张启山摇摇头,还不够啊。
又半年,他在一位泰斗的作品里跑龙套,前后出场不过数十秒,却为此付出了小腿骨裂的代价。好在影片整体很成功,银幕里他的戏份虽然不多,却足够抓人。

自那之后张启山的演艺之路终于顺了起来,陆续有片约找上门,随之公众形象也在回升。眼看着复出有望,他面上不显露,心里还是松了口气。
直到一个月前,经纪人为他接下了这部戏。
“都市情感轻喜剧,很好演的。”

呸。
现如今他向足矮了一头的导演陪着笑,尝试不把滚烫的茶水浇在他们俩任意一个人头上。

Tbc.

作者:无任何影射,直射,折射,涵射……

July
30
2016
 
评论(11)
热度(59)
© 女子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