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笺也无色
海棠:qiejia 微博:散装猫耳朵 ao3:silentnun 爱发电:Ppeeennnny

 

【一八】嘴

齐八一张铁嘴讨春秋,功夫了得。
早些年刚认识,小孩子,唇色粉嫩,肉也厚,总是嘟着的模样,润润泽泽。
夏日蔷薇花开,远景是那山那天那街道,近景是人群往来。他在闹市中心,一派安然无所求。衔一西洋冰棍,吞吞,吐吐。奶味的,纯白化在嘴边,颜色因而红艳。
他吃东西尤其慢,一根棒冰能吃上许久。张启山看着,开了,又合上。每每,都到至深处。

在斗下,水儿养着的人禁不得苦熬。累极乏极,总先表现在嘴上。起了皮,干裂成沟,沟里酿着腥。
他自知下地不比其他,命都保不齐的事,谁还在意这细节。
伸舌,一遍又一遍舔着。于是它们干了湿,湿了干。

回城以后,张启山递给一盒脂膏。
巧手好一会儿才接了,在那两瓣反复研磨,忽的又往下。
张启山拉住他。
佛爷。
作怪的手覆上来,像魑魅无骨。张启山挣了一下,可很快便从冰凉沦为滚烫。
爷。
他颤巍巍跌倒在座,浑身,连同指节也肿胀。视线狂乱,落回原点。

那是这样的景:一副温柔口器,隐约见齿,再像吸过精血,娇艳欲滴。
铺天盖地。

门外有人走动,接着敲击声起。
他理智回笼,清清嗓欲答。
不及,要害被捕,盘丝入洞。一时不知泄露出什么湖光春色。
再对上某人,笑意极盛。
嘴还是那个嘴,只不过。
他近前。
嗯,滋味正好。

是以口服人。

End.

作者:纯感官刺激……灵感来自八八嘴唇特写以及,《Toxic》😄

August
11
2016
 
评论
热度(58)
© 女子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